ID489751363

四象全视觉专家:为何这么多孩子暑假近视

  暑假进入第三周!作业突击的七七八八,孩子们准备开启疯玩儿模式!暑假漫长2个月,许多家长都深有体会,等9月开学会猛然发现一个悲剧:呀!孩子近视了!



  暑假近视潮 发病低龄化

  四象全视觉眼科专家表示,孩子们暑假大致有两种,一是:被安排满满当当的兴趣课程班,自由活动时间比上学时还少!二是:爸妈再也不担心我上网、玩游戏、看电视啦!

  两种不合理的生活都使得暑假成了孩子视力下降的高峰时期!

  另外,统计还显示,以前青少年发生近视的平均年龄是13岁,发生率为20%;现在则提前至10岁,小学生近视发病率将近达到30%。

  孩子近视的5个征兆

  1 眯眼看东西:眯眼说明孩子有散光的危险咯。

  2 歪头看东西:歪着头看东西同样是眼睛出现散光的前兆。

  3 频繁眨眼:孩子猛眨眼如果不是卖萌,那就是说明他看不清。

  4 爱揉眼睛:揉眼睛说明眼睛疲劳不舒适。

  5 斜视:孩子出现斜视很有可能表明已经有一个眼睛出现问题咯。

  爱眼秘籍:每天两粒越橘维生素A

  如今的父母忙于工作,日常很少有机会带孩子出去野,留给家里的老人照料,老人又不便常去户外,于是孩子们的暑假大多在兴趣班或电脑前度过……

  眼科专家表示,孩子要预防近视其实很简单,每天早晚各吃一粒四象全视觉越橘维生素A软胶囊就妥妥的了!

  再忙周末总是有的,陪孩子、父母多出去走动走动,对父母好,对孩子也好,这是健康,不是负担!

    四象全视觉官方网站:https://quanshijue.com.cn/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