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9751363

现活动代理越橘维生素A送999膏药

山东健康源生物工程正规保健食品生产厂家诚招全国代理。现主要有 视力保健食品越橘维生素A,可长期操作,有市场区域、价格保护。现视力保健 食品 越橘维生素A 做促销代理活动,每代理一瓶均可获得6盒不同 999膏药(肩舒贴、腰舒贴、腿舒贴、颈舒贴、关节舒贴、跌打损伤贴) ,实惠多多,优惠多多,

欢迎来电:18663769140  0531-58773126  郭老师


越橘维生素A软胶囊
  主要原料: 越橘提取物、维生素A、蜂蜡、大豆磷脂、大豆油、明胶、甘油、纯化水、二氧化钛、苋菜红、亮蓝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,经人体试食功能试验证明,具有缓解视力疲劳的保健功能。
  生产企业:山东健康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  保健功能: 缓解视疲劳
  标志性成分含量: 每100g含:花青素5.2g、维生素A 13.6mg
  适宜人群 :视力易疲劳者
  不适宜人群:婴幼儿、孕妇、乳母
 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: 每日2次,每次1粒,口服
  产品规格: 500mg/粒 42粒/瓶
保质期: 24个月
   批准文号:国食健字G20140317
  执行标准:Q/JY 0008S
  卫生许可证号:鲁食健生证(临)字20140060号
  贮藏方法: 密封,常温干燥处保存
  注意事项: 本品不能代替药物;本品添加了营养素,与同类营养素同时食用不宜超过推荐量。




评论